媽媽用Face ID解鎖iphoneX,發現我對男朋友叫爸爸

蘋果就是黑科技層出不窮啊,呵呵呵……

iphoneX好貴呀,一萬塊,估值1.5個腎,呵呵呵……老板,還有大腰子嗎?

以前,還有指紋解鎖的時候,我是辣麼多的借口——

對不起,我手冷,睡覺戴手套

對不起,我睡覺輕,請不要拉我的手

對不起靜電機安裝,哦,我喜歡揣著兜睡覺

對不起,請特麼別碰我的手

對不起,我是殘障人士,沒有手

沒有人能攻破我的防線,現在,Face ID出現瞭,特麼作案工具就曝露在三光之下!

就在昨天晚上,昨天晚上凌晨1點多,我的母上大人……不是說老年人覺少嗎?不是說要凌晨5點起床嗎?為什麼要凌晨1點多?金拱門夜班還沒有下班,媽媽,您居然能下得去手!

沒錯,母2017年雞籠中元祭|中元祭|基隆中元祭|2017基隆中元祭|雞籠中元祭|基隆中元祭活動|2017基隆中元祭活動上大人,用Face ID解鎖瞭我的iphoneX……

母上大人:說,你叫的男朋友多大歲數!

我:……

母上大人:說,為什麼你要叫他爸爸!

我:……

母上大人:說,他是你爸爸,你爸爸怎麼辦!

我:……電動床

母上大人:說,他是你爸爸,我怎麼辦!

我:……

母上大人:說,那個老頭有錢嗎?

我:……

我實在沒辦法跟老媽解釋,我怎麼跟老媽解釋呢?

難道要我跟她說,世界上有1%的人,對男人沒興趣,對女人也沒興趣。看看那些吸狗擼貓的,您老人傢想讓我跟他們一樣?

難道要我跟她說,射進點球的成功率顏色有關?如果守門員穿紅色,點球成功率隻有54%;守門員穿藍色,點球成功率69%;守門員穿綠色,點球成功率72%;守門員穿黃色,點球成功率75%。所以,我每次都穿黃色的小內內,就怕他焦慮啊!

難道要我跟她說,媽媽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您知道嗎,人類全身上下,最強韌有力的肌肉,就是舌頭。無論是科學還是實踐,都證明瞭這一點!

難道要我跟她說,每當他來到我身邊,我都會感覺溫度上升瞭2度,省瞭不少暖寶寶的錢!

我更沒法跟母上大人解釋,為什麼叫他爸爸的時候,帶來的happy,比他玩數獨玩DOTA玩吃雞,都要來得猛烈一些!

現在,台中洗水塔我隻能跟媽媽說,對不起,這都是iphoneX,高科技帶來的小誤差……

該死的iphoneX!就特麼你事多!

以上故事是我編的,以上這個也不是我。
arrow
arrow

    ncx231y0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