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銀解盤:11.13低開多單怎麼辦?黃金原油最佳操作建議

匯銀解盤:11.13低開多單怎麼辦?黃金原油最佳操作建議

順勢輕漂漂、逆勢亂糟糟,跟上單單賺,錯過把把虧,找到匯銀就是開啟你財富之路的開始。

匯銀解盤2017/11/13 07:54: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新的一周開始瞭,相信上周五的行情肯定是有人賺錢有人虧錢,但是匯銀解盤相信看到這篇文章的基本都是出現虧損的,問我為什麼這麼說?這還不簡單嗎,賺錢的今天就不會起這麼早瞭,誰還有心思關心行情啊,隻有一部分單子還套在手上的人提心吊膽不知道今天行情該怎麼走才會在網上找策略找老師,這個時候我就要問你瞭,為什麼單子不帶止損,扛單真的那麼有意思嗎哺乳媽媽營養?單子出現問題就改及時止損離場,一直扛著沒有任何左右而且是對自己資金的不負責任,同時也會給自己的心態造成影響,所以匯銀解盤再次提醒各位投資著以後操作一定要記得帶好止損。我不想說我有多厲害,我隻想說你是幸運的,因為你遇到瞭我;我也想說你是不幸的,因為你錯過我瞭。

黃金消息面解析:

11月6日至11月11日金融市場行情一周總結:在此前的美聯儲新主席人選塵埃落定後,過去一周全球匯市從頭到尾都在關註美國稅改計劃的進展。與此同時,沙特政壇危機也牽動市場神經。從稅改可能被推遲的傳言流出到美國參眾兩院分歧暴露,美元走勢跌宕起伏。因投資者擔心美國延遲下調企業稅,美元近期漲勢戛然而止,錄得一個月來最差周度表現。上周黃金受沙特反腐行動及美國稅改哺乳維他命推薦不確定性刺激哺乳綜合維他命升破1280關口。黃金市場不出意外的再次遭遇大資金洗盤,周五出現名義價值超40億美元的拋單打壓,收盤下挫1%。

黃金操作分析:

黃金4小時周期處於震蕩上行的走勢中,當前到達階段性高位開始回落,那麼整體走勢上仍然是多頭行情。從K線上來看,行情在高位持續的上攻最終都未能實現空中接力的上漲,而一旦形成這種走勢結果必然就是佈林軌集體拐頭往上,單邊極端行情出現,所以我們不選擇在高位追高是因為極端行情出現的概率極小。黃金市場機構湧入賣盤迅速下拉金價至1273一線。上周的黃金區間位總體來說大區間基本無甚變化,隻是操作小區間一直在上下轉移,多空攻防不停輪換。就目前金價走勢來看,現在黃金下方的關鍵支撐位依舊是前期匯銀提到的1263-1265一線,短線支撐關註1272;上方關註1288-1290阻力。操作上匯銀解盤建議高沽低渣處理。行情瞬息萬變更多及時行情操作請單線筆者。

上周多單怎麼辦?

機構拉盤隻能短線導致金價的大幅波動,並不能確定金價的運行趨勢。匯銀解盤個人認為,今天反彈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所以多單被套的朋友今天仍然是有機會的,保險可以今天開盤先觀望趨勢,然後再行操作。周一操作上匯銀解盤個人建議低多為主,高空為輔,重點關註上方1283-85一線的阻力,下方關註1270-73一線的支撐。目前倉位上有套單的朋友,由於匯銀不知道你們倉位的詳細情況,不好給出相應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單線筆者匯銀解盤。

成功的交易=嚴格的心態控制+正確的資金管理+過硬的技術功力。我們合作不強買強賣,賬戶你自己操作,獲利到你自己賬戶!你相信我們,我們給你一個滿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剛好需要,我剛好專業,僅此而已!每一個機會都是你成功的開始!(關註宮忠.浩 匯銀解盤 )

文/匯銀解盤

哺乳媽媽維他命哺乳營養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ncx231y0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