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之眼” 看天津

密雲區第六小學五滴雞精推薦(1)班劉昊琛

燕窩禮盒推薦滴雞精價格

早就聽聞“天津之眼”非常美妙,又是唯一一座建在水上的摩天輪。所以爸爸媽媽一定要帶我去看看。



我們開車還在路上,我就看見瞭一個大大的車輪子在慢慢地轉動。車輪子上還掛著一個個精致的紅燈籠,隨著車輪子的轉動,有的向上升,有的向下降。



過瞭半小時,我來到“天津之眼”的腳下,用力向上仰望,看見那個大輪子向我們走過來的方向碾壓過來。“天津之眼”又稱“幸福摩天輪”,直徑110米,最高處離地面120米。輪外掛著48個360度透明座艙,每個座艙可乘8個人,可同時供384人觀看,可以看見40公裡以外的景致。我們又往前走去,就開始排隊買票瞭。



買票後我們登上座艙,每個人的心情都非常激動。我的小心臟好像頓時不聽話瞭似的,我怎麼安撫自己激動的心情也不管用。好像再過一會兒,它自己會蹦出來給大傢跳一支美麗的舞蹈。慢慢地我們升到半空中,又過瞭一會兒,我們高度都超過幾十層的高樓瞭。我頓時有些緊張,心想:這麼高啊,萬一掉下去還不得摔成肉泥呀,還要再到最高處那得多高啊!不行,不行,我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怎麼能跟小姑娘一樣剛這麼高就害怕呢?我向遠眺望,隻見到處都是現代化高樓,還有幾隻可愛的小鳥在廣闊的藍天飛翔。低頭看去,隻見像螞蟻的汽車像長龍似的飛快移動著。隨著座艙慢慢上升,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咚咚,咚咚”,好像有人在敲門似的。再加上我媽這位重量級選手的來回走動,座艙被壓得左搖右晃的。我的身體都在不住地慢慢顫動。我的哥哥和大大看完底下之後都害怕地說:“好高啊,真害怕。”我的妹妹也高聲地尖叫起來。我們終於降落到瞭地上,我感覺鼻子一下子就有一股清新的空氣等著來吸收。

滴雞精哪裡買

坐在“天津之眼”看天津。坐得高,看得遠,真是一種美妙的享受。

雞精何時喝

(指導教師劉順利李春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cx231y0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