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上海國際電影節 過半影片青年演員挑大梁
《戰新竹電動床神紀》主演 陳偉霆 歐豪 宋茜????重慶商報-上遊財經

????記者?王淳?發自上海

????近年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演員陣容越來越年輕化,今年尤為明顯,新生代演員已成瞭搶占上海灘的主力軍。昨日,三部新片《戰神紀》、《青禾男高》、《反轉人生》先後在滬亮相,陳偉霆、林允、歐豪、宋茜等新生代演員都成為各自發佈會上的“流量擔當”,吸引瞭大批迷弟迷妹關註。事實上,即將在暑期檔上映的30餘部電影中,超過半數的影片都是由青年演員擔任主演。反觀中生代演員的作品卻相對減少,電影圈似乎到瞭接班換代的時候。

????陳偉霆get騎居家病床馬技能

????昨日,電影《戰神紀》在上海舉行瞭定檔發佈會,宣佈影片將於2017年12月22日全國上映。導演哈斯朝魯攜主演陳偉霆、林允、胡軍、巴森紮佈盛裝出席發佈會現場。作為時下當紅的“流量小生”,陳偉霆自然成電動床哪裡買瞭發佈會上最受關註的演員。談到這次在片中飾演鐵木真,陳偉霆坦言是他最大的挑戰。“拍戲之前我訓練瞭四個月,每天拍戲前、拍戲後也要鍛煉,這個戲對我來說是非常深刻。”陳偉霆說道:“拍這個戲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我們在大草原裡面大傢好像是在賽馬。為瞭一場騎馬打戲,我訓練瞭大概兩到三個月時間的戲,拍完後特別感動。我覺得好像證明給自己看,我學會瞭騎馬。”

????歐豪成上影節“新勞模”

????由鈕承澤監制,蔣卓原執導的青春動作電影《青禾男高》昨日也在上海舉行瞭“制霸青春”發佈會。蔣卓原攜歐豪、林遣都、尹昉、周遊、丁冠森、張寧江等一大波新生代主演亮相。據導演蔣卓原透露,這部電影裡加入瞭不少熱血漫畫的元素,是一部很青春、很漫畫的另類新動作電影。談到這次拍攝的感受,歐豪直言這是他動作戲最多的一次:“影片中動作戲看起來很過癮,能在天上解決的絕不落地,但拍攝現場非常熱,一場戲打下來衣服都濕透瞭。”

????值得一提的是,除瞭《青禾男高》外,歐豪還將出席《建軍大業》的活動,而即將於暑期檔上映的《悟空傳》中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儼然成為上影節“新一代勞模”。

????宋茜演喜劇電動按摩調整床被贊驚喜

????即將於6月30日上映的《反轉人生》是伍仕賢導演的第三部大銀幕作品。電影講訴瞭一個普通人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史上最任性的“土地婆”為他花式圓夢,從而引發的一系列離奇又爆笑的反轉故事。除瞭夏雨、閆妮等中生代演員外,新生代“小花”宋茜也在片中飾演重要角色。談到宋茜的表演,導演伍仕賢先調侃道:“一部戲裡不能都是實力派,也要有顏值擔當。”接著又極力表揚道:“宋茜的表現給瞭我巨大的驚喜。作為非科班出身,她在電影中的表現非常自然而細膩,已經完全超出瞭我的預期。”





電動看護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cx231y0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