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重低音喇叭html模版霍建華接拍《逆時營救》因為能打楊冪
“這個角色很狠,要演出爆發力。更重要的是可以打楊冪,多好啊!基於這個我才接的”。




楊冪與霍建華在端午節當天為新片造勢。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陳慧) “因為能打楊冪[微博],就接瞭這部戲。”霍建華昨天開玩笑說起他們合拍《逆時營救》的起因。早在《仙劍奇俠傳3》就積累好感情的兩人,在活動上互黑不止。霍建華吐槽楊冪身材不好姿勢差,楊冪調侃他是“肱二頭肌小王子”,卻超愛粉紅色。

霍建華喜歡角色夠狠還能打楊冪

端午節當天,楊冪與霍建華在北京宣傳新片《逆時營救》。或許是沒法跟傢人過節,兩人宣傳起來更賣力。先上臺的霍建華透露,這是《仙劍奇俠傳3》播出七年後,他與楊冪再度合作,欣然接受邀請的理由是,“這個角色很狠,要演出爆發力。更重要的是可以打楊冪,多好啊!基於這個我才接的”。

霍建華在片中飾演綁架楊冪兒子的悍匪,為瞭救兒子,楊冪數次穿越時空,動作戲很多的霍建華從打一個楊冪,變成打三個楊冪。但在片方安排的互動環節裡,“老幹部”卻假裝認不出老搭檔,在楊冪與另兩位特型演員一起登臺時,一直吐槽站在中間的本尊身材差,“怎麼那麼假,姿勢也不對”。

從以前就喊“華哥”的楊冪,對待霍建華的吐槽,采用綿裡藏針的反擊方式。主持人招呼他們拍合照,霍建華拿著自拍桿擺動半天也不得要領,大冪冪悠悠地說瞭句,“華哥不太會用這麼高科技的東西。”霍建華為瞭這部戲,苦練身材,現場曝光的劇照讓粉絲尖叫,楊冪捧場形容他是“肱二頭肌小王子”,然後質疑說道:“是修的吧,後期做的,旁邊地板都彎瞭。”被逗樂的霍建華說已經識破瞭楊冪的用心,“她想逼我脫(衣服),我不會上當的。”

反擊用力的楊冪還大爆料,說練成肌肉男的霍建華是最愛粉紅色、hello kitty,還有波點圖案。為此她特地利用休息時間去搜羅瞭一大堆粉紅色的糖果、頭繩之類的送他。霍建華樂呵呵地跟進,“她還給我買瞭粉紅色的襪子,粉紅色牙刷,全都在用,特別愛那種很粉的感覺”。有媒體猜測這隻是兩人的暗語,楊冪說的是給霍建華女兒送禮物的情況。

演出三種自己,楊冪先記熟臺車用擴大機價錢

昨天發佈會上,楊冪與霍建華不止是互黑,說到拍戲過程十分認真。楊冪說演出三種不同狀態的自己挺難,“以前拍戲的時候會根據對手的反應,有一些即興、臨時的對應。這次自己跟自己搭戲,最重要是把所有臺詞背下來。”依據楊冪在片中表現,劇組給她總結瞭三個特點,從“楊小慫”到“楊機智”和“楊大膽”,霍建華點評說“楊機智”和楊冪本人最像,7年後再度合作他發現楊冪除瞭變美變成熟,機智依舊。楊冪則記起瞭兩人好幾次激烈打戲,霍建華異常認真投入,“有一場我們在走廊對打的戲份,他把我整個拎起來扔到墻上,感覺特別真實,當然會害怕”。

另一場倒吊戲份時則讓霍建華難忘,“倒吊時間很長的話,會很難受,為瞭有那個真實的感覺是我提前吊上去,得汽車6聲道擴大機讓我的臉全部充血後再拍。”這個場景裡,楊冪即興加戲,用力掐霍建華脖子,她掐得手疼,霍建華臉漲紅,光是看視頻就覺得驚險。正因為如此,霍建華感嘆能和楊冪拍這部戲很難得,希望兩人的動作戲能讓觀眾有新鮮感。《逆時營救》將於6月30日全國公映。

(責編:kita)



HELIX擴大機車用擴大機安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cx231y0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