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鳳姐批黃子韜沒李易峰帥 曾公開諷刺楊冪baby
起因是楊冪發瞭一張自拍,鳳姐直言你個整容的醜女,對此楊冪也不甘示弱,並表示“沒你醜”,而後鳳姐經常發微博貶低楊冪,例如“楊冪長得還沒我好看嘛”“如果劉亦菲,鄭爽一類演陸雪琪是可以接受的,或者找新人演,但楊冪演我不會看,怕傷害我心裡的陸雪琪”“不明白楊冪為什麼那麼紅”“凡是...




近日鳳姐在微博稱實在是不喜歡黃子韜,長得沒有李易峰帥,還愛耍大牌,各種傲嬌,各種裝真是受不瞭,感覺鳳姐這陣子對明星挺感興趣啊,之前批評楊冪傳遞錯誤價值觀,諷刺angelababy和她長得差不多,現在又稱黃子韜耍大牌各種裝。

5月23日上午,網絡紅人羅玉鳳發博怒批黃子韜,稱: 早知道買huang.wang(不是.com)的是黃子韜的迷妹,姐就不賣瞭,因為實在是不喜歡他,長得沒有李易峰帥,還愛耍大牌,各種傲嬌,各種裝,真是受不瞭!他還說黃渤長賓士汽車音響得醜,早知道把域名送給黃渤好瞭!

通過檢索,我們發現羅玉鳳所說的黃子韜迷妹疑似為一名昵稱為 飯桃愛 的網友,該網友昨日發佈的一條微博裡說: 好吧,都別猜瞭,huang.wang這個域名是我從羅玉鳳 那裡買過來的,想把他做為獻給我韜的禮物!喜歡我韜好多年,我韜最帥,最有才,最有型!先把它跳轉到黃子韜微博,後面再看怎麼做一個我韜的個性主頁展示,我韜加油,你全宇宙最帥!! 並曬出瞭域名雲解析的截圖。有意思的是,經測試,發現在瀏覽器輸入 huang.wang 網址,當前確實可以跳轉到黃子韜的微博。


5月11日上午,羅玉鳳在自己的公眾號上發文《羅玉鳳:我不喜歡楊冪》,迅速引來網友們的關註。在這篇文章中,鳳姐認為楊冪的成功首先有違“人必須做好本職工作”這一基本道理,在她看來,作為演員的楊冪並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代表作,扮演的角色也是差評居多;其次,鳳姐覺得楊冪今日的商業價值得歸功於她炒作話題與消費人氣,耍的是靠炒作的“小聰明”,這恰恰證明楊冪的成功是違背基本價值觀的。

2017-05-11


3月24日,認證為作傢的網友周將吐槽網絡直播,寫道:“這個所謂的網絡“直播”能禁瞭不? 養瞭很多好吃懶做不思進取的年輕人,敗壞風氣,教壞好多人沒有一點正能量。這個社會怎麼瞭?又是風油精又是女主播黃鱔。”隨後,羅玉鳳轉發並寫道:“低俗炒作沒有下限。”

2017-03-24 汽車影音主機


不少網友留言為baby不平,稱“這是baby被黑的最慘的一次”“baby隻是戴瞭牙套”“baby就算以前是這樣,可是她現在是美麗的女王”,而也有人力挺鳳姐,贊她“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喜歡你勝過baby,因為你內心強大”。

2017-02-16 benz汽車影音

benz汽車影音系統推薦benz汽車音響主機評比
arrow
arrow

    ncx231y0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