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床>台灣電動床工廠html模版甜馨喊話保護老爸 賈乃亮:能為女兒當和尚


賈乃亮和女兒甜馨

近日,賈乃亮在微博曬出多張愛女馨兒萌照及父女二人合影,並留言稱,“聽到馨爺說‘我保護你’,心裡美台灣電動床工廠滋滋的,大傢說我用生命為甜馨開Party,因為我絕不能在甜馨兒同學面前丟臉,拼瞭!亮哥不止一面,其實我是個暖男,因為我能當猴子、能當豬、能為女兒當和尚!”照片中,馨兒身穿碎花套裝對著鏡頭露出微笑,也有她與賈乃亮一起種花的場景,畫面十分溫馨。


原標題:鄧超黃曉明賈乃亮 誰才是娛樂圈裡的炫妻狂魔(圖)原標題:鄧超黃曉明賈乃亮 誰才是娛樂圈裡的炫妻狂魔(圖)原標題:鄧超黃曉明賈乃亮 誰才是娛樂圈裡的炫妻狂魔(圖)


近日,李小璐賈乃亮帶女兒會友吃飯,飯後喝醉的賈乃亮在朋友的攙扶下上車返回傢中。她當日一直勸酒酒量驚人,香檳、啤酒、紅酒混著喝都沒事,還開玩笑說:“你們都要喝到吐出來。


作為今年最火的萌娃,綜藝一姐甜馨兒的一舉一動可謂是牽動著眾網友的心。今日,賈乃亮發出瞭一條微博,博文為:甜馨兒自己打開的軟件,自己錄的,我什麼都不想說瞭,大姐,你才不到三歲啊。由此可見,我們的甜馨兒對小咖秀真的是如此厚愛啊,估計平時也沒少看爸媽玩小咖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ncx231y0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